晴時多雲

【旺來咖啡】獨有的「特調那堤」裡,加了一款你想不到的「古早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08/10 14:54

從店名到供應品項都充滿台灣味的「旺來咖啡」,開業不到1年,僅6、7坪大的小店總是擠滿人潮。老闆Kai說,開店時就希望發想一款融合在地風味的咖啡,靈機一動想到小時候常吃的麵茶,於是調配出招牌「旺來特調那堤」;選用鹿港60年老品牌「阿振麵茶」,在咖啡中嚐得到榖物的濃醇,且喝完飽足感十足。

店內販售的咖啡品項,均以espresso為基底,不但適合單獨品嚐,也相當適合用來調製風味咖啡;咖啡豆則選用STONE espressobar的中淺焙特調配方豆,本身風味層次明顯,入口後先是嚐到可可風味,尾韻帶出花果、葡萄柚般的果酸味。Kai表示,如此用心地製作,就是希望透過對咖啡的熱情,證明外帶一樣喝得到好咖啡。

旺來特調那堤(前)/120元、旺來雞蛋糕/50元
巧妙融合麵茶與義式濃縮咖啡,甜度適中口感濃郁;雞蛋糕綿密香Q,讓人一試難忘。

濃縮咖啡/70元
「內用限定」的espresso濃縮咖啡,選用STONE espresso bar的精選烘焙豆,由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耶加雪夫日曬3種產地咖啡豆混合而成。

DATA

電話:(02)2546-595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3-1號
營業時間:07:30∼17:30,無休
※滿300元可外送,雞蛋糕10:30後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