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斯圖亞特海洋莊園緊鄰海岸線的無敵海景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吳東峻、記者張雅文
2017/08/30 11:46

宜蘭人吳永欽7年前投入民宿經營,砸下重金和友人一起完成夢想,打造完全歐風的民宿,名稱還是林家花園後代、目前擔任歐洲線導遊的林嘉澍所命名,「斯圖亞特」曾為英國王朝名稱,更將莊園復古又低調奢華的氣氛顯露無疑。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座落台11線海邊,整體建築物散發著濃濃的歐洲莊園風,就像從歐洲移植過來的童話小鎮,夢幻般的建築再配上花蓮的無敵海景,一進門就不自覺放慢了腳步。

沿莊園旁的小徑,就可以走到海邊感受台灣東岸的浪花,聽著一波波的浪濤聲,催眠般地讓人漸漸放鬆,不戲水,光是散散步就感到無比舒爽,拋開都市的龐大生活壓力。而眼前的美景不僅如此,莊園裡的精緻風車、綠色草皮、緊鄰海岸線的景觀池,還有椰子樹、躺椅、露天咖啡座⋯⋯構成一幅優閒畫面,忘了身在台灣。

戶外景色令人流連再三,室內舒適的氛圍也讓人不想離開,房間每樣家具例如椅子、電視櫃、餐櫃、衣櫃等,都是為了符合歐風量身打造,還特地打造歐洲童話中必備的壁爐煙囪,雖不能真的燒柴取暖,卻可插上電暖器,使用時別有一番風情啊!想喝杯咖啡搭配窗外蔚藍景致,房內提供膠囊咖啡機,老闆吳永欽說,想要給每位客人最頂級的享受。若想出民宿繞繞,門口還有腳踏車供客人免費使用,騎上濱海公路,看盡海洋無限風光。

海天一色的景觀池,延伸了視覺上的感受,讓眼前的美景更加寬闊。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擁有東岸的無敵海景,清晨日出的景象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在VILLA房中擁有私人大陽台,放上兩張籐編座椅、雨陽傘,坐著看海、看書多愜意。

連電梯都特別用了大片的玻璃景觀窗,讓住客能感受到無敵海景無所不在。

每個房間都有用進口木化石打造的壁爐,讓住客更有身在歐洲莊園的氣息。

天然木香

整棟民宿內,都能聞到樹木香味,因屋內用了大量香杉裝潢,不管視覺或氣味上,都讓人感到平靜放鬆。吳永欽說砸下重金,特別從東南亞進口香杉,且經過特別的炭化處理,因此每一塊木頭的木紋都清晰可見,同時為了維持木頭原本散發香味的毛細孔,木頭不能上亮光漆,只塗了一層薄薄的特殊膠水保護。

美味餐點

住在「斯圖亞特」雖價格高出一般民宿許多,但硬體設備和服務超值,有專人為住客準備早餐、晚餐及下午茶,全是自助式,早餐中西式混和,讓人有多元選擇,下午茶有蛋糕、麵包、餅乾、水果,晚餐最豐富,至少有八道菜,大多是當季食材。另,夏季晚餐有啤酒喝到飽,冬季則是紅酒無限暢飲,待客誠意十足。

DATA

電話: (03)867-1222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80號(台11線11公里處)
收費:雙人房/平日(週日∼週五)6,480∼8,280元、假日(週六與連續國定假日)7,560∼9,660元;四人房/平日9,480∼10,680元、假日11,060∼12,460元;六人房/平日12,480元、假日14,560元以上費用含一泊三食。
官方網站:http://www.stuartvilla.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