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ba中山意舍】藏身老台北的林蔭大道!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31 06:23

旅店南側的黑色牆面融合在地元素與藝術,展現amba大膽的創新設計之餘,也不失與台灣土地的情感連結。

綠蔭盎然的中山北路上,amba以普普藝術方式將寧夏夜市小吃、珍珠奶茶等地區特色匯集於黑色外牆,為恬靜的中山商圈注入年輕活力。設計師的大膽創意,也顯現於將舊辦公大樓的老舊鋁窗與鐵花窗留下,以原有素材重新排列為幾何風格,打造出設計感十足的入口。

設計師宋毅所打造的ACHOI餐廳內,可品嚐由知名主廚林明健以台灣當季食材所烹調的特色料理。

外觀用心注入創意,而館內2~9樓的交誼廳也不遑多讓;品牌公關Cindy表示,交誼廳內擺設由設計師搜集而來的復古二手傢俱,細膩做工的傳統木桌椅、古典宮廷風格等特色桌椅,提供房客社交空間,也落實了amba以環保為取向的理念。此外,旅客還可在交誼廳內的扭蛋機扭出可解心中疑惑的「擲筊」或「剪紙」扭蛋,甚至是挑戰以台灣知名山脈設計而成的「電流急急棒」喔!

快來交誼廳挑戰山水畫造型的電流急急棒吧!放心,只有燈光效果啦!

下塌amba,除了有趣與貼心的公共設施,客房內空間舒適、備品充足;且以科技為主要概念的amba,客房也以200Mbps網路傳輸速度,領先鄰近其他飯店。Cindy也談到,還可在房內享用現煮咖啡或上等茗茶,若房客想品嚐美味料理,飯店內以保留食材原味方式料理的ACHOI餐廳,可是不容錯過的喔!

扭蛋中裝著迷你的擲筊與剪紙,可讓外國遊客小小感受台灣文化。

雙人房
平均約6坪的雙人房,小巧的房內五臟俱全,最適合小倆口溫馨地享受優閒的放鬆時光。

酷景房
從大片玻璃窗灑下充足自然光線,躺在床上就能一覽中山北路上的林蔭與景致。

用餐區位於旅店附設的ACHOI餐廳內,提供各式生菜沙拉、新鮮水果、燻火腿等餐點。值得一提的是,早餐所附贈的麵包,可是國賓A Cut Steakhouse所使用的美味麵包喔!

DATA

電話:(02)2565-28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 12:00前退房
收費:雙人房約3,000元、酷景房約3,600元、陽台房約4,100元
*房型均以2人房為主,訂房時可選擇是否附早餐。房價為波動價格,詳細價格請依官網為主。早餐供餐時間06:30~1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