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 華泰瑞苑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9/22 17:16

戶外泳池與墾丁著名的大尖山景觀猶如連著一線的絕佳視野。

飯店小檔案

開幕時間:2012年
休閒設施:泳池、SPA、生態展示館暨健身房健身房、瑜伽課程、蔣公書齋導覽&參觀
房間數量:60間
房間價格:週日~五/5,699~26,600元、週六及連續假日6,999~30,400元(皆須另加10%)

戶外泳池畔有大型的西洋棋,造型特別搶眼。

前身為蔣公行館和墾丁賓館的「華泰瑞苑」,坐擁墾丁大尖山及大灣海景的絕佳視野,加上緊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和社頂部落,是一座置身在大自然山林中、卻能飽覽海景的度假飯店。

飯店主打低調奢華路線,從一入大廳,面對的即是開放式的景觀,除了夏季以外的季節,大廳即會引入自然的山林海風,讓遊客一邊品嚐著迎賓飲、一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也因為傾向寧靜度假的氛圍,全館不播音樂、也僅有60間雙人房,客滿時約120人可享受寬敞而不過分擁擠和吵雜的室內外空間。

到訪華泰瑞苑,最不能錯過的設施又以戶外泳池最受青睞,大尖山景映入眼簾,不用走出飯店就能感受墾丁迷人的山海景觀,也為了讓房客充分享受度假閒情,早餐時間貼心供應至11:30,客房設計也以簡約素雅為主要風格,更貼心備有免費mini吧點心和咖啡機等,即使窩在房內,也可依季節坐看日落或晚霞,十足愜意。

海景客房週日至五/6,999元起+10%,週六/8,499元起+10%
面對著大灣海景,躺在床上即能看著戶外迷人的山海景致。

華泰瑞苑的客房內不僅提供免費水壺、草編風拖鞋,備品除了DAMANA的香皂和玫瑰海鹽外,其餘皆講求台灣製的產品,如上山採藥的沐浴用品。

特色美味餐

華泰瑞苑的「沐餐廳」由餐飲廚藝總監陳昶福的專業廚藝團隊規劃餐點,食材選用手耕農園或墾丁當地時鮮入菜,從早餐到晚餐以提供單點及套餐式料理為主。特別的是下午茶從中午12:00起即供應,讓旅客可趁陽光正烈時躲進飯店、優閒品嚐甜點師傅精製的3層式雙人下午茶套餐,有費蘭雪、瑪德蓮、司康等鹹甜點,而瑞苑番茄牛肉麵湯頭是以烤過的大骨熬煮湯汁,搭配厚又帶Q的和牛臉頰肉,是老饕必推美味。

雙人下午茶套餐990元+10%(附飲料)
包含小漢堡、三明治等鹹點,手工牛軋糖、馬卡龍等點心,以及季節性的糕點等,每款都是師傅手工製作。

沐餐廳的戶外沙發坐位區,正對著泳池和大尖山,充滿度假閒情。

DATA

電話:(08)886-366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2:00前退房
*館內SPA及館外行程需另行收費,詳洽官網:www.gloriamanor.co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飯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