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HOTEL WO.窩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10/09 06:01

帶有木質紋路的深色大門,天花板反射鏡面的設計,毫無壓迫感。

在高雄知名的麻辣火鍋一條街七賢路上,HOTEL WO.窩原址前身是一家老飯店,2013年易主為華威集團,重新整裝再出發。還沒踏進大廳,飯店外牆的WO logo以綠色草皮包圍,帶有自然感,進到大廳,更隨處看得到設計感,完全是間嶄新旅店,看不到「拉皮」的影子。

為了讓來到HOTEL WO的旅客,都能像待在自己的窩般輕鬆自在,特別禮聘台北知名設計師潘冠榮操刀,館內包括大廳、餐廳及客房,都看得到溫馨的黃色燈燭,1樓更設有戶外花園、小教堂、池塘種植有棕梠樹、白水木等熱帶水濱植物,白天晚上都可至此散步賞景。而來到大廳,走道上的天花板,沒有印象中奢華、有距離感的水晶吊燈;反而以片狀玻璃吊燈取代,一旁還擺放有2隻白色大馬,創意的藝術品,增添許多巧思。

而搭著電梯來到所屬樓層,客房樓層走廊上顯目的大數字,大膽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出來就知道所屬樓層!除了3至12樓為客房樓層,飯店地下室設有會議室,1、2樓則分別為2家餐廳,客房內空間精緻,大量以木頭質紋、黑、白三色為主色調,溫馨又帶有時尚味,且每間房都設有桌子,也不易有狹隘感,空間運用得淋漓盡致。

戴有燈具的白色大馬,是飯店內很有人氣的拍照點呢!

1樓Long Bar西餐廳入口,擺放了藝術家蔡尉成的創作,整間餐廳的天花板更滿布塑膠管,燈嵌入塑膠管的獨特設計,帶有幽默的輕工業風。

1樓戶外設計為花園,有白色迴廊、池塘種植有熱帶水濱植物,優美的景致,更曾舉辦過婚禮。

豪華雙人房
累了一天,可在專屬的大浴缸內盡情泡澡,房內還有大理石或木頭桌,方便辦公,商務客入住也很方便。

標準家庭房
7~8坪空間,設有2大床,靠窗位置,看得到迷人的城市景觀,木質紋路與黑色玻璃,空間相當溫馨、無壓迫感。

房客早餐於Long Bar西餐廳內,採自助式,開放式廚房看得到現做的美味,以多國料理呈現,包括歐式麵包、台式清粥小菜、美式現煎歐姆蛋,就連日式玉子燒都吃得到呢!

DATA

電話:(07)282-60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
網址:www.hotelswo.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旅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