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12/31 14:14

翠林湯屋/2,800元(2人,1.5小時)
翠林是麗禧少數擁有和式木地板的湯屋,因為較具和風感,所以特別搶手。

賞楓後不妨到著名的北投溫泉區泡湯吧!雅致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擁有寧靜氛圍與親切服務,很適合情侶造訪。麗禧原本只有八間湯屋,但因供不應求,也將原本的SPA空間部分改建,近日將再增加八間湯屋。湯屋多數為半露天的風呂設計,泉質為白磺泉,不僅湯池旁皆有植栽設計與黑白鵝卵石地,在不同時間泡湯,白天的自然光與夜晚燈光都能營造浪漫氣氛。

每間湯屋除設有獨立衛浴設備、舒適柔軟的臥榻與梳洗台外,少數空間較為寬敞的湯屋,休息空間還設計了和式木地板,泡湯累了就坐著小憩,偶爾微眺屋外風光,讓人有置身日本溫泉的錯覺。

情侶來此,點餐時不妨也選用具有甜蜜感的餐點,「水岸法式下午茶」做成三層層架,包含馬卡龍、閃電泡芙等法式小點,歐貝拉、栗子蒙布朗等經典甜點,以及無花果鴨胸小點等主廚特製鹹點,為浪漫氣氛再加分。

柚香湯屋/2,800元(2人,1.5小時)
擁有日式風情的泡湯池雅致舒適,情侶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閒情與半露天的光影感。

水岸法式下午茶/880元+10%
法式甜點的精緻與美味,能讓情侶吃得滿嘴甜蜜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DATA

電話:(02)2898-8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下午茶時段為14:30~18:30
價格:各式湯屋不分平假日,依空間大小分為2,300元~3,300元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