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恬靜莊園,美如夢

文/記者張雅琳、許麗娟  攝影/記者張雅琳、許麗娟
2016/03/16 11:12

遠山青青,是讓人看不厭的美景。(圖片提供/夏洛克villa民宿)

夏洛克villa民宿

初次造訪夏洛克villa民宿,很難不被它依山傍水的優美景致所驚豔。民宿前方的大片水塘是來自中央山脈純淨水源自然匯聚的,放養的紅面番鴨不時在水面優游,或是上岸休憩、討食,隔陣子還會看見出生沒多久的小鴨成群結隊跟在媽媽後面搖頭擺尾的可愛畫面。倒映湖面的是後方中央山脈層層山巒,民宿主人梁秩瑋笑說天氣晴朗時甚至還看得到奇萊山呢!佔地五千多坪的莊園空間,讓人輕鬆擁抱大自然之美。

梁秩瑋強調,為了讓客人能充分感受環境原本風貌,戶外除了民宿建築本身之外未多加太多人工設施。每間客房特別挑高5公尺,營造出空間感,特別的是房內都會擺放1台水霧機,裡面是民宿主人自種澳洲茶樹和迷迭香所提煉的精油,讓房客從外到內都呼吸到清新的芬多精。

拿些民宿準備的飼料餵鴨,連大人也童心大發呢!

湖景villa鄉村歐風四人房/週日至週五4,100元,週六及國定假日4,900元
拉開窗簾,景觀落地窗外便是美麗湖景。刻意挑高的空間讓人不覺得有壓迫感,特別設置的氣窗讓房內自然通風涼爽。

湖面上栽種幾株落羽松,顯得優雅寧靜。

有美式漢堡和鮪魚、火腿等口味的帕里尼可任選,附太陽蛋、培根、咖啡。(圖片提供/夏洛克villa民宿)

DATA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5巷12號
電話:(03)854-1633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其他:附早餐
FB搜尋:夏洛克民宿

 

坲卡夏莊園

青青綠草地的這端坐落著小水塘、與那頭的黃白色建築相望,構成一幅如明信片上的風景美色。坲卡夏是義大利的平民鹹麵包,也正好突顯這座莊園民宿用食物來溫暖旅人的訴求,下午4點前入住,便能窩在散發著甜香味的餐廳裡,享用點心師傅小愷製作的手工點心

精緻的餐盤上放著鬆軟的麵包、焦糖香蕉巧克力慕斯、果露和藍莓起司蛋糕,搭配著主人家特選的紅茶,看似分量十足,但款款美味不一會兒就吃個精光,品嚐時,也正好是民宿主人大雄與客人接觸閒聊的時光,介紹每款烘焙美味、也介紹園區裡的種種,大雄特別建議客人赤著腳丫踩在草地上散步,感受自然草皮的柔軟,也因此每間客房外都設有小水龍頭方便洗腳,房外也都能坐在長廊上享受著莊園的慢時光。

莊園的水塘上種植著幾株落羽松,水光倒影更為迷人。

16:00前入住房客專屬的下午茶美味點心,不論是甜點、麵包都是師傅手工製作,精緻而美味。

山特斯豪華雙人房/週日至四3,800元,週五、六及假日4,300 元
客房溫馨雅致,帶有歐洲鄉村風情,除了有座火爐外,還隔有1間小茶室。

民宿主人帶童心地示範這張水塘畔可愛的蝴蝶椅。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256號
電話:0963-808-069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 11:00前退房
其他:附早餐、16:00前入住附下午茶點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