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 百果山新魅力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5/28 16:13

重新規畫過的百果山遊憩區成了克林姆莊園,是親近小動物、玩DIY及賞景的休閒勝地。

這裡以原木建築營造出歐洲莊園的氛圍,走進園裡,就能看見小山羊迎接著,順山勢步行而上,步道以成排老樹包圍更加美麗,沿途還可見草泥馬、小毛驢及迷你尺寸的蒙古馬,小朋友想餵食、想拍照都可以!而且,半山腰上的小湖襯著一旁綠地與悠游水中的鵝群,輕鬆坐在草地上休息也很自在。

莊園的藝術總監謝克駿表示,沿用過去百果山遊憩區的八卦台地,想打造出如同慶典使用的奶油蛋糕般的莊園空間,每一層都有不同視野,並結合文創休閒、生態教育與藝術,給民眾環保又健康的休閒環境。

每逢假日,溫馴的網紋蛇還會到戶外讓民眾抱抱喔!

特別的是,園區裡的手作教室選用草泥馬糞便、製作出回收紙類再利用,使之變身為有趣的裝飾品,大家可在此體驗DIY,也能到爬行館認識看似凶猛、其實很溫馴的蜥蜴及網紋蛇。走逛累了!還可以在園區裡的品客廚房,享用在地食材製作的餐點,一邊用餐、一邊遠眺員林鎮景,享受優閒假日生活。

在園區雅座用餐的同時,還能一覽風景。

草泥馬是近期最夯的可愛動物,不僅可以撫摸、拍照,還能體驗餵食樂!

龍蜜雞腿排/360元
園區的品客廚房以在地炭焙龍眼乾為基底、做成的醬汁,淋在煙燻雞腿排上,龍眼蜜汁提引出香甜肉質。

DATA

連絡電話:(04)838-111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09:00-18:00,週一~五09:00-17:00
收費:全票150元(可抵50元園區消費),優待票100元(可抵50元園區消費),DIY150元

百果山蜜餞專賣店

就在克林姆莊園對面的蜜餞店,民國77年起就在此販賣至今,是許多在地人小時候到百果山一定要買蜜餞的小攤位,蜜餞種類有上百種可挑選,從傳統梅子、橄欖、小紅莓,到近期流行的洛神花蜜餞,通通找得到!
而且可以用大湯匙動手舀裝五顏六色的蜜餞,還能自己拼湊成禮盒,送禮也體面。

綜合蜜餞/120元(斤)
盒裝蜜餞可挑選自己喜歡的,也能組合成美麗拼盤,每種口味都很唰嘴。

DATA

連絡電話:(04)831-1565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號(克林姆莊園對面)
營業時間:09:00∼17:3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