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 小烏來激發勇氣之旅

文/記者林煙婷  攝影/記者林煙婷
2014/09/27 06:00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在前往小烏來最受歡迎的天空步道前,提醒大家先留意一旁的「風動石」,重達50噸,底部卻僅以約一平方公尺的面積支撐在陡峭的斜坡上,就連921與331大地震都沒有將其震落。風動石旁的天空步道,主要賣點是往外凌空伸出約11公尺長的的廊道,廊道以強化玻璃蓋成觀景台,低頭俯瞰腳下就是湍急的小烏來瀑布,步道距離瀑布最底端將近七十公尺,約二十多層樓高,讓人不由得雙腿發軟!

聳立一旁的風動石,紋風不動地屹立於此。

站上天空步道,可清楚看見奔騰的水花與兩旁的樹林,頗有「草上飛、水上飄」的趣味。

天空步道的透明地板,也是另類的試膽大會場所。

DATA

電話:(03)382-1835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
開放時間:08:00∼12:00、13:00∼17:00 ,每半小時為一梯次,週一休
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備註:天空步道現採網路預約,於入園前2∼30天至小烏來天空步道預約申請系統申請入園,或於入園當日至石板廣場領取當日預約券。
申請網址:http://skywalk.tycg.gov.tw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