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史奴比路跑」在高雄!6米高巨型氣球、限定商品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Snoopy Run 史努比路跑
2019/01/17 18:05

最適合親子參加的SNOOPY卡通路跑又來囉!今年將回歸高雄舉辦。

全民瘋路跑!COSPLAY喜愛的卡通人物,讓運動賽事變得更加有趣!史奴比路跑曾巡迴北中南地區舉辦,2019年6月也將重返高雄再度開跑,全新主題「百變史努比」(Many faces of Snoopy)集結8大變身角色,現場還有高達6米的大氣球助陣,超萌看板絕對讓粉絲拍不停,限定周邊商品也一定要收集!

「百變史奴比路跑」即日起~3/19開放報名,今年的盛事打破史奴比只有黑白配色的刻板印象,華麗變身漫畫中曾出現的各種身分,包含帥氣神秘的飛行員、偵探及蒙面俠等等,全新配色也讓人好期待,活動將出現大大小小的拍照看板、6米高的狗屋氣球以及卡哇伊的史奴比玩偶與粉絲同歡,堪稱是最殺底片的萌系路跑。

繽紛有趣拍照看板。

高達六米的史努比經典狗屋造型氣球。

史奴比玩偶也將現身現場同歡。

呼應路跑主題所推出的限定周邊商品,也是鐵粉鎖定的亮點,四大實用又時尚的組合分別是「人氣運動筒包組」、居家旅行兩相宜的「迷幻海灘巾組」、「時尚漁夫帽組」和「百變經典組」,現在只要報名就可以任選一件百變snoopy 跑者衣服,若是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大小朋友動作可得加快!

「時尚漁夫帽組」以簡約黑搭配鮮豔的螢光配色,全新商品超符合日常穿搭。

DATA

活動日期:6/1,7:00~10:30

資訊:即日起~3/19報名,若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5歲以上即可參加活動,5歲以上、未滿12歲孩童需有成人陪伴參加

FB:Snoopy Run 史努比路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