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輸「蘆洲家暴肉圓」!美女主播力推這幾家,意外釣出網友私房肉圓名單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擷取自蕭彤雯粉絲專頁
2019/01/16 11:23

蕭彤雯在臉書分享好吃肉圓,更自稱是「肉圓專家」,甚至想過開肉圓店。(截自蕭彤雯FB粉絲專頁)

肉圓加辣嗎?家暴案意外引發的「肉圓之亂」,不僅讓新聞事件中的「蘆洲家味肉圓店」爆紅、連續幾日大排長龍,連美女主播蕭彤雯也在臉書分享起「肉圓經」,更自詡是肉圓達人,推薦自己吃過的彰化和台南名店,讓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討論起哪家肉圓最好吃!
蕭彤雯在臉書先是大嘆對「家暴肉圓」爆紅的新聞很無言,痛批「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重點不是辣椒有多好吃?是這渣爸就是想找碴!」但話鋒一轉,蕭彤雯即表示自己從小最愛的小吃就是肉圓,甚至想過為了天天吃肉圓乾脆自己投資一家,自稱:「說到肉圓,姐也算是專家!」蕭彤雯分享多張肉圓自拍照,釣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各地好吃肉圓。(截自蕭彤雯FB粉絲專頁)

蕭彤雯表示自己去彰化玩時一口氣吃了「北門」、「阿三」以及「阿璋肉圓」3家名店,更附上與肉圓自拍的美食照,大推「多數在地人推薦的『北門』跟『阿三』最特別的地方是皮炸得脆脆的~口感很不一樣!內餡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阿三』,但醬汁我投『北門』一票!」蕭彤雯大推脆脆口感的「阿三肉圓」,表示最喜歡內餡。(截自蕭彤雯FB粉絲專頁)

文末蕭彤雯還分享了台南「福記」和「武廟」兩家清蒸肉圓,表示自己最喜歡「福記」,但武廟肉圓配雙全紅茶或義豐冬瓜茶都很不錯,更不忘強調喜好很主觀,「但因為沒吃到辣椒就爆打小孩,絕對跟這東西到底有多好吃無關!」

而蕭彤雯也忍不住自嘲「7PUPU」的發文最後變成「肉圓大評比」,讓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是食記了吧姊,確實大家都模糊了重點」、「身為彰化女婿的我都沒妳評比這麽專業!」文章也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肉圓名單,「有機會主播去新竹吃飛龍肉圓,超棒的」、「屏東的肉圓也很好吃!不過我們是清蒸的,吃的時候配一碗豬血湯或魚丸湯(湯撒點胡椒鹽),絕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