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潮街頭展VS京都文物展!藝遊台北東西特色展覽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9/01/16 11:00

近期台北市有「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以及《京都好博學!》兩項分別為東、西方的藝術文化展覽,也代表了不同文化在台北匯聚,這兩項展覽在新年期間也不打烊,讓你過年期間也可以去走走充電。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 共賞當代藝術大師最「潮」作品

「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利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空間,匯聚來自全球30位頂尖的潮流與街頭藝術大師的作品。(記者陳宇睿/攝影)

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展出的「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集結了全球30位頂尖潮流藝術家的200多件作品,讓人不用出國就能看到精華。

展覽期間即便沒有進入展場,經過文華東方酒店的正門時,都會看到一尊巨型的人型雕塑,這是藝術家Cleon Peterson的創作,他同時也是這次潮流藝術展宣傳海報與門票的主視覺,走進飯店、通過入口,搭大貨梯向下後,不加修飾的簡潔水泥空間在眼前開展,活躍在時尚、大眾文化、影視、動畫等流行領域的藝術家作品,布展在展區的各個角落,作品包含了街頭壁畫、模板塗鴉、平面畫作、立體雕塑與複合媒材等,呈現了潮流藝術家對於當今社會的各種現象以及思潮、價值觀的反饋或是批判。

策展人KEA TSAI提到,他定義潮流藝術有別於街頭藝術,但潮流藝術有許多內容是來自街頭的精神,許多潮流藝術家透過商業的跨界合作,將作品推得更廣更遠,與以往的藝術家不同,但仍保持其原始創作的精神不被收編。必看展品:Shepard Fairey「DET Nothing Wild」(記者陳宇睿/攝影)

1樓另一側展區是Cleon Peterson來台所親自繪製的作品與畫具。(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展期:即日起~2/18

電話:(02)2719-00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資訊:11:00~20:00(最終入場時間19:00),2/4(除夕)休。票價500元。

官網https://www.alltherageart.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京都好博學!》 探索日本古都的歷史與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