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楊梅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6/27 06:00

有別於一般觀光工廠,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中另設有心靈殿堂,希望參觀的人們在看完一系列展區後,能在「大樹」下休息沉澱,好好放鬆。

說到「白木屋」,立刻就聯想到蛋糕,但你知道桃園有處觀光工廠可參觀嗎?走一趟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一靠近門口就能聞到甜甜的香味,兩旁還有迎賓的可愛公仔,幸福感油然而生。

兩層樓的探索館中,有甜點、蛋糕的介紹,以及歷來白木屋推出的蛋糕款示,彷彿走進甜點的時光隧道,遊客也可親眼看到蛋糕的製作過程;最特別的是裝飾用的玫瑰花糖片,在師傅的巧手下,原本平凡的糖片變成栩栩如生的玫瑰花,讓參觀的小朋友直呼就像魔術一樣!

在DIY烘焙教室中,可以體驗手做蛋糕的樂趣。小朋友可以吃到自己裝飾的蛋糕,相當有成就感。
(圖片提供/白木屋)

在創藝夢想屋展區中,布滿多棟白色小屋,代表品牌欲傳遞的希望與快樂。

DATA
電話:(03)496-5558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休館
收費:免門票;蛋糕、糖衣DIY擇一,費用250元。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單位、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