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搜團購美食全到齊!台中「夢幻甜點大展」限定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中友百貨提供
2018/12/19 17:10

甜點控準備出動!台中百貨於耶誕節前夕舉辦「夢幻甜點美食大展」,不僅網羅全台高人氣甜點,更邀請法式、日系名店共襄盛舉,品牌陣容超強大,IG打卡破千則以上的沙皮狗冰慕斯蛋糕、KUSO造型馬卡籠、霜淇淋全到齊,少女們不必大費周章追甜點、耗時間排隊,琳瑯滿目的甜點天堂,一次滿足冬日嘴饞。

活靈活現的狗狗造型慕斯蛋糕。(圖/截自阿爸的手工餅)

KUSO造型的馬卡龍顏色也好繽紛。(圖/中友百貨提供)

台中中友甜點展限定的英雄系列霜淇淋,精緻到讓人捨不得吃。(圖/截自酷礦美式霜淇淋)

今年的夢幻甜點大展,匯集兼具顏值與美味的名店,甜點種類也很多元,包含逼真百分百的沙皮狗冰慕斯蛋糕、法國主廚手作的精緻甜點及冬季必吃的草莓蛋糕、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等等,此外,今年更加碼邪惡的港式菠蘿油與流心西多士,囊括中、西、日各國口味,還有9家號稱平常很難吃到的「秒殺級甜點」限時開賣,一連串甜蜜誘惑完全值得天天報到!

現點現做的Q彈舒芙蕾。(圖/中友百貨提供)

「鮮奶油草莓蛋糕」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新鮮草莓。(圖/中友百貨提供)

來自香港最道地的曲奇4重奏,奶香味十足。(圖/中友百貨提供)

高達61間以上的療癒系甜食及大熱搜團購名店,即日起~12/25,天天為甜點控準備最豪華的盛宴,展場內以粉嫩色調打造的打卡場景也超殺底片,天涼了趕緊約姊妹們前往採購,補足冬天所需的熱量。

甜點大展不只有琳瑯滿目的甜點名店,粉嫩系造景也超好拍。(圖/中友百貨提供)

DATA

中友百貨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時間:即日起~12/2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台中餐廳HEN浮誇!萬朵玫瑰花海躍升打卡點

大啖和牛、吃到飽!日本燒肉名店進駐台中OUT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