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充當觀光大使!台南「林百貨」進駐台北車站

文/記者洪瑞琴 
2018/12/15 10:00

台南「林百貨」進駐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搶攻時尚市場。(擷自李孟諺臉書)

為了行銷台南,台南市政府舉旗「林百貨」在地品牌,北上到全國指標性的交通節點「微風台北車站」設立據點,13日開幕。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在臉書PO文當「報馬仔」,未來希望能在全國各大交通衝要、人潮聚集點如桃園機場等地推廣台南,給世界各地更多的旅客,增加台南百工各業的產值。

李孟諺說,林百貨到微風台北車站設置據點,是1年多前賴院長擔任市長時,與市府團隊共商出的文化行銷新里程碑,也是全國各縣、市政府首創。這個台南據點也委由經營市定古蹟「林百貨」的高青時尚公司營運,打造台南的宣傳平台,讓旅人踏進櫃位,就像來到台南。

李孟諺說,專櫃將販售台南優質品牌伴手禮、文創設計商品、社區自造系列商品外,並搭配台南物產收穫季節、生活節氣與文化節慶,辦理主題促銷活動,此外,也透過影片傳達台南的美好,讓更多國內外朋友「看到台南、注意台南、來到台南,進而愛上台南」!

台南「林百貨」進駐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搶攻時尚市場。(擷自李孟諺臉書)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