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 九九莊園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7/04 06:00

小孩們最愛的小火車,行走路線穿過水池與瓜棚間,讓人有走入森林探險的趣味。

占地約有13公頃,過去曾是農田與果園,九九莊園董事長張秋吉表示,經過一番整頓,將這裡改建為適合一家大小同遊的生態園區。從入口處穿過小葉欖仁打造成的綠色隧道,便可感受到自然綠蔭帶來的舒適感,此時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美式情懷的戶外咖啡廳,兩旁還有鯉魚湖、九重葛亭,在此用餐格外令人放鬆。

園區裡將原有30多年的老樹打造成峇里島風格的樹林,另一側則有迷你馬區與適合放鬆的發呆亭,而Love99幸福敲鐘大草原,則是情侶最愛拍照的景點,也是舉行戶外婚禮的熱門據點;繞行至末端的十三番農場,除了種有無花果、番茄、葡萄、栗子南瓜等,在8月葡萄採收季也開放採果,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火車會穿過水池與瓜棚間,這裡的水池引用天然濁水溪水,種植有落羽松,並飼養鵝、小白兔等,可近距離觀賞,不妨找個假日在這片大草皮上露營,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Love99幸福敲鐘大草原是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優閒走逛在偌大的生態園區,大口深呼吸、享受大片綠地帶來的愜意。

咖哩雞飯套餐/250元
選用大塊雞肉、馬鈴薯燉煮出濃郁咖哩香,搭配白飯剛剛好。

DATA
電話:(05)551-488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十三南路55-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無休
收費: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抵園區消費;露營1營帳1,000元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