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黃銀杏大道正美!東京「神宮外苑銀杏祭」吸引遊客朝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YUNIQUE
2018/11/28 12:25

神宮外苑兩排金黃色銀杏大道氣勢滂礡,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

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為日本絕美的「銀杏名所」之一,毎年11月中旬~12月上旬期間,銀杏由翠綠轉黃,盛大的「神宮外苑銀杏祭」也隨之登場,不僅能欣賞黃澄澄的黃金隧道,還能體驗道地屋台文化,享受熱騰騰的攤販美食,堪稱是秋日最具魅力的日式慶典!

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綿延約300公尺,上百株高聳的銀杏樹綠黃交織,畫面特別迷人,YUNIQUE表示,目前入口處的銀杏樹色澤偏綠,越往深處走銀杏越是耀眼,茂盛的金黃葉幾乎遮蔽了天空,營造出朦朧的夢幻美感,而當微風輕拂,飛舞的枯黃葉也鋪成壯觀的黃金地毯。

除了漫步在唯美的金黃色世界,有不少遊客也會手抓一把銀杏葉,撒向空中,按下快門紀念此刻浪漫,也有人善用黃、紅、咖啡等多重顏色的葉片,創造卡通人物的表情,其中由銀杏葉拼貼的皮卡丘,是目前最夯的圖樣,網友們大讚超級卡哇伊!

筆挺的銀杏樹逐漸由綠轉黃。

陽光灑在黃葉上反射柔美光芒。

使用多色的銀杏葉、落葉、及枯枝拼貼的皮卡丘。

銀杏落葉覆蓋街道,鋪成黃金地毯。

(圖片由YUNIQUE提供)

DATA

2018神宮外苑銀杏祭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霞ヶ丘町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特搜全台十大「落羽松」秘境!漸層色彩宛如童話故事場景

紫芒秘境、九重葛迷宮!全台5處「冬季限定花海」齊爭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