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文/記者蔡瑞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7/16 14:09

陳國豐/中華民國馬術協會C級教練
2010年FEI世界挑戰盃A級暨全國障礙超越錦標賽積分第二站110cm級冠軍,對馬術運動有著滿滿熱情,熱心指引初學者走入馬術的世界。

漢諾威擁有全國少數80×70公尺的國際級馬術比賽標準場地,是國內外各大馬術比賽的指定場地,場地遼闊,視線也開闊,堪稱是北台灣最完善的馬術天堂,也是新北市騎警隊的培訓場地。

初次體驗的課程,包含裝備教穿、馬術禮儀,以及學習英式馬術的基本騎乘技巧,完成慢步、快步的蹄跡線騎乘,均有專業教練手持韁繩、全程陪同,騎乘者可以放心在行進間學習馬背上的平衡,伸展肢體,到基本的操控馬匹,如控制馬匹的快慢,行進方向,以及繞圓騎乘。

教練陳國豐表示,提供初次騎乘體驗的馬匹都特別挑選性情溫和、且善於配合騎士的馬匹,騎馬40分鐘,腰部至少擺動縮收千次以上,可強壯腰力、手、腿、肩,肌肉、關節,並藉由上下馬、騎乘的過程中學習與馬匹相處、互動,學習馬術文化、運動要領,也學習尊重生命。

教練拉著韁繩,繞圓慢行。

初學者上馬使用階梯,熟練了才能「一步」到位。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3號之1
電話:(02)2823-3763
營業時間:08:00∼21:00,無休
假日基礎馬術含教練、場地費、安全配備40分鐘250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