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虎精釀也賣手工漢堡!正宗美式「砸碎漢堡」鮮嫩多汁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2/02 11:00

STACK BURGER/200元(附150克的薯條)
雙層漢堡排使用牛五花與牛肩胛肉絞製而成,鐵板煎烤後鎖住油脂,搭配美生菜以及起司、番茄等經典配料,也可以免費加點炒洋蔥、生洋蔥與墨西哥辣椒放在漢堡內。(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中的草悟道是許多年輕人近年來逛街的好去處,許多個性小店與異國料理餐廳也紛紛在此開業,本土精釀啤酒品牌臺虎精釀在巷弄裡開的「啜飲室台中」獲得好評。

在啜飲室台中的店址,沿著樓梯走上2樓平台,會看到1棟小屋,臺虎精釀新開的漢堡店「臺虎STACKS」就在這裡,談到品牌從釀造啤酒跨足漢堡,店長吳中雅談到,臺虎精釀的創辦人之一曾受過美式教育,對於美國「Smash Burger」(砸碎漢堡,意即漢堡肉是將細絞後的牛肉餅在煎台壓平煎熟)的味道念念不忘,但台灣不易找到提供Smash Burger的漢堡店,於是在台中實現懷念的滋味,因此臺虎STACKS的主菜只有漢堡,但漢堡可選擇要1層、雙層還是3層的漢堡排;漢堡排以牛五花與牛肩胛肉在店內絞製,放在攝氏180度的煎台上煎製,肉質醇厚且多汁,絕對能滿足愛吃肉與漢堡愛好者的胃。STACK NACHOS/200元,墨西哥玉米片搭配莎莎醬,撒上剁碎的漢堡排肉,再放上一球酸奶,酸奶與莎莎醬的滋味令人難忘。(記者李惠洲/攝影)

臺虎STACKS的店址位於2樓,簡易的風格猶如美式漢堡的味道單純直接。(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05-556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一巷2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四14:00~21:00、週五~六14:00~22:00、週日11:30~21: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