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浪漫夜景再+1!「海音中心」迷幻霓虹燈宛如太空基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張忠義
2018/11/14 16:04

高雄海音中心試燈,宛如海上「鑽石舞台」。(記者張忠義攝)高雄最新夜景地標「海音中心」未開幕先轟動!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即日起至11/31,每晚6點~10點試燈,迷幻的星空色彩點綴港都市景,彷彿太空基地的主體閃閃發光,遠眺也酷似海洋上的七彩鑽石舞台,越夜越嗨!

海音中心基地位於11~15號碼頭,占地約11公頃,建築以海洋元素為設計發想,包含鯨魚騰躍出海平面剎那間的LIVE HOUSE建物,如海底珊瑚展現沉靜之美的展示中心建物,象徵浪花激濺飛揚的流行音樂展示區等等,與港灣景色相映成趣。

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主體與外觀年底可完工,圖中下方為六隻小鯨魚,對面即為海音中心大型展演場,右側白色建築為流行音樂展示館。(記者張忠義攝)

白天的流行音樂中心,大片落地窗清晰反射藍天白雲與建築倒影,潔白質感的清水模牆是美拍最佳背景,而公布試燈資訊之後,天色未暗港邊便湧入大批遊客與攝影同好,為了搶先一睹傍晚的點燈時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建議最佳觀景之處,為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的近港灣處岸邊,此外,網友也私房推薦真愛碼頭站與愛河沿岸等地點,能將高雄橋與輕軌拍攝入鏡,畫面更完整炫麗。

當璀璨的七彩燈光瞬間照亮高雄夜空,太空基地一閃一閃,宛如電影科幻場景,五光十色的光影也倒映在海洋,波光粼粼,將水面染成漸層霓虹,絢爛無比!

海音中心即日起至11/31,傍晚6點開始試燈。(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

海音中心讓高雄港增添更多的浪漫色彩。(記者張忠義攝)

DATA

地址:高雄港11~15號碼頭

資訊:即日起至11/31,每晚6點~10點試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