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 STONE攀岩館

文/記者王瀚陞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7/18 10:38

抱石裝備需求簡單,可無拘無束感受一場「岩壁上的舞蹈」。

王駿榮Toy/2012全國蕃薯藤盃抱石賽男乙組冠軍、2011全國攀登錦標賽先鋒賽男乙組冠軍、各大運動中心與各級學校攀岩班教練
「常常會有人問我新手要怎麼做才能愈攀愈好,我的建議是多練習就對了,讓身體與肌群記憶動作,自然更上手。」

攀岩館內配備完全,訓練指力的「指力條」讓選手精進握力。

與一般人對攀岩「爬到最高點就算完成」的印象不同,抱石的終點往往是依照路線難度畫分,不但考驗肌力,更需要縝密的規劃移動腳步。

達人Toy表示,位於新莊的STONE攀岩館是他心目中台灣最優秀的抱石場地之一,不但有眾多高手規劃的豐富路線與岩點地形,更提供全台唯一連續面攀岩牆,在此與朋友互相討論、提點路線,如解開謎題般也是一大享受!除此之外,STONE攀岩館內皆有駐場教練指導,無論男女老少、初學或進階者,都可在此找到「既可獨享,也能同樂」的抱石樂趣!

館內除數百條專業抱石路線外,還有寬敞整潔的休憩空間。

DA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58-12號
電話:0963-004-40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9:00∼23:00,週六11:00∼21:00
店休:不定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