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新年轉運必追!全台「旋轉木馬」夢幻景點大集合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9/01/08 11:00

 

顏色繽紛的旋轉木馬,以七彩遮陽棚搭配鏡面組合設計,不僅製造出熱鬧的氛圍,也展現出夢幻華麗的童話公主風格。(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南‧北門婚紗美地

以水晶教堂闖出知名度的台南北門婚紗美地,是由彝(音同儀)璋文創公司負責經營,範圍包括水晶教堂、洗滌鹽廠事務所舊倉庫、錢來也雜貨店和景觀鹽湖等。而於舊倉庫區廣場設置貨櫃商店、巴士扭蛋機,及多項遊樂設施的「北門FUN樂園」,尤其以五彩繽紛的旋轉木馬,吸引不少網紅前往拍攝,成為當地繼水晶教堂後爆紅的拍攝點!

這座日本製旋轉木馬,有著城堡風格的繽紛華麗造型和配色,讓遊客能演繹著搭上馬車,前往皇宮參加晚宴的浪漫情節。整座設施運用多片鏡面反射周遭環境,讓視線所及感受熱鬧不已的氛圍,入夜後鏡面旁的燈泡裝置照亮整座旋轉木馬,更顯浪漫!來到這裡,也不能錯過以愛情為意象,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北門水晶教堂,還有北門遊客中心周邊各種適合拍照的繽紛彩繪牆和藝術裝置,建議可搭趟園區小火車,在導覽人員介紹下深度認識北門歷史文化與在地故事。

浪漫的北門水晶教堂,早已是情侶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北門遊客中心

電話:(06)786-1017

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200號

開放時間:09:00~17:30,無休。免費

北門水晶教堂

電話:(06)786-2322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194號

資訊:教堂戶外24小時開放,每週三10:00~12:00可入內參觀。遊樂設施僅於週末、國定假日營業,夏季10:00~18:00、冬季09:00~17:00(視季節狀況調整)。

FB:北門水晶教堂

高雄‧棧貳庫 

乘坐著白色浪漫旋轉木馬,迎著海風、欣賞高雄港濱景致,這座以古典機械裝置藝術手法設置的「棧貳庫旋轉時光木馬」,今年7月甫開放,即吸引許多遊客目光,最多可乘坐42人的旋轉木馬,坐落在老倉庫改建而成的文創商場「棧貳庫廣場」一側,一旁可欣賞到渡輪、船隻穿梭的港灣景致,白天時,雪白色的旋轉木馬在藍天的襯映下特別顯眼;黃昏時伴著斜陽落日灑上溫色橘光;入夜後,當旋轉木馬打上燈火,又顯得夢幻浪漫。

感受完旋轉木馬的浪漫後,亦可散步或閒坐在廣場上欣賞港灣的日夜景致,走入商場內,有多家美食餐廳可隔著落地玻璃賞景用餐,亦有高雄及台灣在地的老品牌與文創商品可遊逛,是一處可享受假日優閒時光的景觀空間。

雪白色的旋轉時光木馬在臨港海濱畔,浪漫旋轉。(記者許麗娟/攝影 )

黃昏時刻,可於港邊的廣場坐看夕陽西下。(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棧貳庫

電話:(07)531-856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海側廣場

開放時間:週日~四14:00~21:00、週五、六14:00~22:00,無休

消費資訊:全票60元、幼幼親子套票(1大+110公分以下兒童)90元、愛心票30元。木馬平日購票即可搭,假日每15分鐘運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