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芽糖醬汁添甘味!新店這間壽喜燒暗藏貓頭鷹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11/12 11:46

與日式壽喜燒湯底混合出的創意義式番茄湯底,用新鮮牛番茄調和成番茄湯,並加入羅勒葉、洋蔥、胡椒等香料,除了壽喜燒醬料的甘味之外,更多了番茄甜味,口感特別。(記者沈昱嘉/攝影)

位在2樓三角窗地段的呼穀壽喜燒於今年5月開幕,老闆是南非華僑,十分喜愛吃壽喜燒,因此開設了壽喜燒火鍋店,也因為兒時曾於南非開普敦郊外撿到貓頭鷹並帶回家短暫飼養,而對貓頭鷹情有獨鍾,店內設計便以貓頭鷹為主題,大小角落都充滿了貓頭鷹意象;店家還會根據時節將店內改成季節限定裝潢,十分用心。

店代表曾詣婷表示:「我們採單次選一種鍋底、食材吃到飽的消費模式,讓客人能夠盡情享用店內美食。我們的壽喜燒醬汁則與外面店家不同,特別加入了麥芽糖增添醬汁甘味,久煮後也能吃到鹹甜滋味,涮肉、煮蔬菜都十分對味。肉品部分推薦『牛魔王的腹肌』,為牛的腹部肉,油花分布特別均勻且多汁鮮甜,建議下鍋涮5秒後就可以享用。」

和牛/250元(7盎司),店內加價肉品是澳洲M9 plus等級的高級和牛,薄切涮5秒後起鍋,建議吃原味感受高級和牛入口即化、特有的肉甜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來自南非的老闆對於農莊有不可割捨的情感,連店門口櫃檯都是一座穀倉造型,非常特別。店內裝潢以貓頭鷹為主題,很適合網美們在此打卡美照。(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8665-05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31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為人頭計費,午餐398元、晚餐468元,兒童90公分以下免費、90~110公分半價,90分鐘吃到飽,需加10%服務費;接受電話與網路訂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