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箏節踏青放電、故宮「清明上河圖」大玩VR!全台活動慶典懶人包

文/玩咖小編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8/10/18 16:44

秋天到,除了溫泉泡湯,還有八里沙雕展、新竹親子創意市集、苗栗風箏節等活動,出遊嚐美食還能抽大獎!高雄岡山羊肉節、平埔族夜祭更別錯過,走進室內還有姊妹最愛的愛馬仕、BURBERRY精品快閃特展或到故宮體驗清明上河圖VR玩畫。鎖定本週10/19~10/25的《玩樂週曆》,不怕沒有地方去!

【10/20~11/4】台北‧愛馬仕「空間之間」

愛馬仕「空間之間」藝術裝置展將於台北、杜拜、首爾等城市展開全球巡迴展演,展出多件特殊款家具與米蘭家具展最新創作,台北首站將在10月20日至11月4日於台北信義區的精品百貨BELLAVITA一樓中庭登場, 本次展場由巴黎團隊打造巨型幾何立體色塊為主視覺,體現愛馬仕家居系列多元、精準的色彩創意, 當代而時髦,在驚奇和嚴謹之間,展現和諧的平衡美學。

10/20~11/4│BELLAVITA中庭│自由參觀

【即日起~11/8】台北‧BURBERRY CONSERVATORY

BURBERRY近期在各大城市陸續開設「BURBERRY CONSERVATORY」期間限定店,此間快閃店靈感源自英國溫室屋,其最新一站即將落腳台北微風信義,將展出多款限定Belt Bag以及Pin Clutch別針手拿包。

即日起~11/8│台北微風信義│自由參觀

【即日起~12/15】台北‧再現傳奇-VR藝術體驗特展

以故宮《清院本清明上河圖》為本,內含原畫欣賞與互動遊戲,從「看畫」到「讀畫」與「玩畫」,可以在VIVE Pro上體驗。觀者可透過VR走入「清明上河圖VR」的3個精選場景,在虹橋市集中,玩者需學習駕船技能,幫忙船隻過橋,或在野台戲「鳳儀亭」中,將生、旦演員打扮齊整,表演才會開始。

即日起~12/15│台北故宮博物院210室│免費線上預約│活動網站

【10/21】台北‧稻地織味 服裝走秀展演

結合在地服裝品牌及設計裁縫工作室,要用走秀來呈現大稻埕的布料服裝產業新風貌。走秀品牌:凱恩洋服、WasangShow 花生騷、嫈嫈工作室、玉鳳旗袍、福來許 Fleisch、LAMOFIREFLY

10/21,15:00│迪化街一段72巷前│自由參觀│活動臉書

【即日起~11/12】台北.2018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荒物聲響裝置展》

將日常生活的民常器物「荒物」,組合成一組一組的聲響裝置,鍋碗瓢盆在大稻埕的日常裡是什麼聲音?這些聲音變成聲響裝置又是什麼樣子?今年的大稻埕國際藝術節,邀請您來地衣荒物跟著日常器物的聲響一起,挖掘我們土地中的聽覺記憶。這是一場演出,也是實驗工作坊,更是一場關於大稻埕生活器物的聽覺裝置展覽。

即日起~11/12│地衣荒物(大同區民樂街34號)│自由參觀

【即日起~11/5】新北.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創作展

八里左岸舉辦的「神雕遐旅、伊見雙雕」沙雕創作展,結合八里特產文旦柚及綠竹筍等特色作為入口意象,共有13項主題、10座沙雕藝術作品,其中以沙雕創作的戶外公園沙發及桌子,不僅可以拍照觀賞,還可以體驗試坐,現場另規劃一處玩沙區,讓親子自備玩沙工具玩樂。

此外,在八里婚紗廣場周邊、渡船頭及龍形碼頭等處,還有結合在地地景的浪漫燈飾,每天晚上6點半至10點半點燈,尤其是婚紗廣場的穹頂涼亭,只要駐足於涼亭正中央,就能感受光灑落的氣氛。

即日起~11/5│活動網址

【即日起~10/21】宜蘭‧第四屆蘭城國際音樂節

蘭城國際音樂節已成為宜蘭縣大型藝文活動,提供縣內藝文團體演出舞台,並與國際藝術家接軌,邀請泰國、日本、紐西蘭、韓國等11個外國團隊、8個台灣團體,超過260名藝術家參與,合計20個場次可詳見活動官網。

即日起~10/21│免費參觀│活動網址

【即日起~10/28】宜蘭.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

「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在礁溪溫泉公園盛大舉行,有踩街、音樂Party、BBQ月光晚會等精彩活動。

即日起~10/28│官方網站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新竹親子創意市集、苗栗風箏節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