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94浮誇!「運動用品店」竟有登山步道、足球場、潛水通通免費體驗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0/22 15:59

全台獨家的登山步道模擬區,可讓民眾實際體驗臨場感及商品實用度。(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灣法商迪卡儂今年9月底在台中開幕第2家旗艦店─北屯店,同時也是自建店,佔地逾2,000坪為全台最大。

為迎合現代人愛運動的風氣,但又礙於都市無廣闊空間、且無完善的運動場可使用,所以迪卡儂繼2012年在台中南屯開設第1家旗艦店後,將北屯店規劃成運動體驗場,如2樓的跑步用品區,地面即是PU跑道,可讓民眾試穿慢跑鞋享受臨場感;登山步道體驗區則設有模擬枕木步道、石板步道、碎石步道及積水區,供民眾體驗背負重6公斤的背包、穿上防水登山鞋實際模擬登山;其他還有棒球試打區、潛水區等體驗。

3樓戶外區則有籃球場、射箭場、排球場等,迪卡儂更使用人工草皮打造正規全場足球場,讓整棟旗艦店宛如大型運動中心,供民眾免費使用,且每區都有專業人員解說、協助,十分用心。

戶外區則有人工草皮打造的足球場,吸引許多人前來運動。(記者李惠洲/攝影)

設有PU跑道的跑步用品區,可讓民眾體驗真實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迪卡儂在三樓設置貨櫃屋,裡頭擺放許多商品供民眾實際試穿、體驗運動。(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426-41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75號,09:00~22:00,無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