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炸雞小店改裝成工業風餐廳!創意炸雞料理只有台中吃得到!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0/22 12:00

工業風的設計,讓人難以與印象中的繼光香香雞聯想在一起。(記者李惠洲/攝影)

小吃品牌「繼光香香雞」今年6月將最初的繼光街店面改裝成J&G NEXT餐廳,為繼光香香雞旗艦店,以招牌炸雞結合各種料理打造創新餐點,保證只有台中吃得到!

工業風裝潢的J&G NEXT,外觀主色調為時尚感十足的黑色,這裡也是全台唯一提供內用空間的門市,獨家餐點如披薩雞排,選用新鮮雞胸切打成6吋的圓形,沾裹麵包粉並炸至金黃色,再佐以特調番茄紅醬,撒上Mozzarella雙重乳酪高溫烘烤,讓起司與鮮甜雞汁完美混合。

而8月剛推出的麻辣鍋,盛裝的鍋體為2層,底層為麻辣火鍋,湯頭使用豚骨熬製,加入朝天椒、青花椒、紅花椒等與20多種中藥材,調配出溫和不嗆的麻辣高湯,再放入非基因改造豆腐、鴨血及手工雞肉丸;上層以蒸籠裝著招牌無骨炸雞,皮脆肉多汁的雞胸肉沾上獨家研發的麻辣醬,視覺及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特地保留一面從創始店到改裝後從未拆除的舊牆,為的是告訴大家,這裡就是繼光香香雞的發源地。(記者李惠洲/攝影)

麻辣鍋有炸/290元,麻辣高湯看似香辣,實際品嚐卻是溫順不嗆,搭配的炸雞單吃夠味、沾著吃又有另一種口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226-7919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91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22:00,無休
消費資訊:用餐限9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