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厚奶蓋失控溢出杯外!髒髒咖啡、發霉奶茶...「洩洪系美食」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11 14:15

髒髒咖啡從杯緣傾瀉而出。(圖/翻攝自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拋開包袱,雙手、滿嘴都吃得髒兮兮,新一波「髒髒熱潮」席捲全台灣,滿到溢出來的髒髒飲料叫人強迫症發作!台中一間老屋改建的咖啡廳推出「髒髒咖啡」、「發霉奶茶」一炮而紅,怪奇命名及衝突畫面成功挑起騷動,咖啡奶泡從杯緣失控漫出杯盤,究竟應該先拍照還是迅速喝一口?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骯髒、發霉、失控......,業者集結負面形容詞,引起熱烈關注,滿溢出來的巧克力粉和厚奶蓋咖啡帶來強烈視覺衝擊,網友大呼「看起來實在好髒」也有人認為這自然洩洪的畫面,壯觀如藝術品!

粉嫩色系的「發霉奶茶」也意外激發少女心!店家以蝶豆花與甜菜根的藍紫色彩點綴奶蓋,浪漫撒上玫瑰、玫瑰花,成功反轉形象,讓網友直呼超美!店家也提供獨道的髒髒喝法,建議顧客直接拋開形象,連同盤子直接對嘴喝,再使用小湯匙將奶霜一一送入口中享用。

考驗形象的吃法無意間成為「戀愛助攻」,當女孩的嘴唇沾上綿密白色奶泡,做出俏皮輕舔的小動作,瞬間重現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男孩怎能不心動。輕舀一匙厚奶蓋入口,超邪惡。(圖/Shean尚恩璇提供)

「發霉奶茶」石英粉結合寧靜藍的配色,激發少女心。(圖/Shean尚恩璇提供)

DATA

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

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號

電話:(04)2222-1635

資訊:平日11:00~20:00,六日10:30~21:00

FB: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國民美食有新梗!「烤雞造型雞蛋糕」爆紅
台中草悟道變「粉紅遊樂園」!旋轉木馬、摩天輪...連售票亭都是少女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