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不到一週就停售!台灣「松屋」豬排料理吃不到了

文/記者李曄 
2018/10/03 14:12

台灣松屋粉絲團公告(圖片截自松屋官方粉絲團)

眾所矚目的日本連鎖牛丼品牌「松屋」,上週五9/28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百貨美食街首發1號店開幕後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沒想到開幕還不到1週,台灣松屋今天上午就在官方臉書公告將停售「黃金豬排蓋飯」與「炸豬排定食」等豬排相關料理,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台灣松屋的公告指出,豬排系列商品因比預期受歡迎,為了穩定品質,即日起暫時停止販售兩道人氣餐點,包括「黃金豬排蓋飯」與「炸豬排定食」,恢復販售的時間則未定。

此次松屋來台展店,為講究食材新鮮,包括豬排定食選用的「台灣豬里肌肉」等生鮮食材大多取自台灣,除了招牌的牛丼(牛肉飯)之外,豬排定食也是此次店家開幕宣傳的主打餐點,官方突然宣布停售,不少網友都錯愕表示「好可惜,我還推薦你們的豬排很好吃呢」,也有網友表示「炸豬排太慢,整個隊伍都在等...」,但大多也都認同堅持品質、暫時停售的決定。

至於停售明確原因以及何時恢復販售,截稿前則尚未取得官方回覆。

此次停售的炸豬排定食(159元附湯飯),取自台灣的豬里肌肉,採低溫冷藏保存肉品鮮度,裹粉油炸後,仍可以鎖住肉汁,吃來軟嫩不柴。(王瑞琳/攝影)

許多人赴日都一定要來上一碗的松屋牛肉飯(牛丼69元,加30元附湯及高麗菜)。(王瑞琳/攝影)

台灣松屋第一家店開在百貨美食街,排隊人潮甚至延伸到門外。(記者陳宇睿/攝影)

 

看更多>>

迎戰誠品!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9家必吃新開店掀排隊潮

快閃21天!超值「呷五霸套餐」漢堡、中薯、飲料、鷄腿排&鷄球一次通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