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祖父母節」帶爺奶同樂!免費親子活動開學前再玩一波!

文/玩咖小編 
2018/08/23 17:00

 

 

【即日起售票】新竹.2018上五樓生活節

生活不應加工,打造簡單快樂質感生活,今年上五樓生活節我們擴大市集規模,邀請您一同離開地表、上樓野餐,盡情享受時尚的空中野餐!

活動日期9/1、9/2售票時間即日起~9/2│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5F空中花園及結婚禮堂│票價150NTD起│詳細活動訊息、售票資訊https://goo.gl/kPXwjz

【即日起~9/30】台中.TOKYO ILLUSION 東京幻境日本當代藝術展

以日本新銳藝術家們最前衛的作品為中心,搭配數十位日本當代藝術大師作品,將全面性地呈現出日本藝術界擅長營造 的和幻想氛圍。展覽共分為:新銳藝術家區、Tagboat Award大賞區、日本大師區。展覽內容涵蓋了 繪畫、攝影、立體雕塑,還有裝置藝術作品、錄像作品、現場繪畫表演等豐富的藝術類型,您可以在此欣賞到各種不同技法的作品,同時也能夠為您介紹日本最前端的藝術風潮。

即日起~9/30│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大里區 科技路1號)│活動資訊

【即日起~9/30】台中.幸福親子藝文季

幸福親子藝文季在清水海灣繪本館開幕!好玩劇團演出《功夫廚房》,讓親子樂開懷,親子藝文活動今年擴大為2個月,每個週末在台中沙鹿、大肚、烏日、龍井、大里及霧峰等各區,安排美麗台灣3D行動院、紙風車劇團、小青蛙劇團、好玩劇團、大開劇團、身聲劇場、藝術卡車及NTSO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等精采表演。

即日起~9/30│詳細活動訊息可洽海灣繪本館粉絲團

【即日起~8/28】台中.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

集結了來自新光三越兒童畫展與日本世界兒童畫展的獲獎作品,藉由精彩繪畫作品的展出,讓大、小朋友們能一同見識全球各地的豐富想像力。展覽現場除打造恐龍城市外,還將舉辦人氣卡通的唱跳見面會、看戲劇故事、彩繪創作等。

即日起~8/28│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活動資訊

【8/26】雲林.祖父母節系列活動

為慶祝8/26祖父母日舉辦祖孫限定系列活動,讓阿公、阿嬤帶孫子來圖書館玩手作,祖孫一同闖關贏得小禮物,8/26當天還有好書交換活動。

8/26︱雲林縣斗六市立圖書館中山分館︱(05)533-2000轉1107︱免費,活動對象限祖父母搭配孫子女(需兩者兼具),即日起線上預約報名http://t.cn/Rd0uw0J

【8/25】彰化.彰化縣童樂會 藝術巡演活動~20%實驗劇坊《隱身草》演出

讓彰化各地民眾可以欣賞精彩多元豐富的表演。本次彰化縣政府,為充實本縣藝術活動推廣,特別邀請20%實驗劇坊於花壇國小(活動中心)演出《隱身草》,本劇為結合文學創作改編。 希望透過歡樂的兒童戲劇《隱身草》演出,促進親子的交流與情誼,並在歡樂的戲劇氛圍中寓教於樂,讓觀眾輕鬆明白勿貪小便宜、勿依仗權勢就欺侮他人,不論貧富貴賤,都應予以尊重的道理。歡迎大朋友牽著小朋友的手一起來欣賞這場藝術饗宴。

8/25,15:30~17:00|花壇國小-活動中心│免費,前60名入場小朋友即贈縣長準備小禮物1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認識台灣傳統祭典、以台東為主題的大型設計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