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祖父母節」帶爺奶同樂!免費親子活動開學前再玩一波!

文/玩咖小編 
2018/08/23 17:00

暑假接近尾聲更要玩不停!8/24~8/30的《玩樂週曆》包括電影節、免費兒童劇場表演、台東設計展之外,這個週末、8月的第4個週日更是「祖父母節」,一起帶阿公阿嬤出去玩吧!

【8/25】台北.台北市立動物園「祖父母節」特別活動

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夏季專屬週六夜間活動,本週末是最後一個夜間開放,8/25「祖父母節」特別活動,包括河馬奶奶「娜娜」、已經當阿公的白手長臂猿「阿寶」等不少動物都升格為爺奶,歡迎遊客帶著祖父母到動物園,看高齡動物如何過生活。另上午8點半至11點半,現場還有多樣有趣攤位,只要拿著集章卡至「安全拼拼樂」攤位,完成闖關後,可獲限量100份的環保袋。

8/25│台北市立動物園

【即日起~8/26】台北.2018 Hot Toys年度展

世界級公仔展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囉!展出近百款漫威、DC、星際大戰、迪士尼等授權公仔,最受矚目的「漫威影業10週年」特區,包括《黑豹》等40款珍藏英雄人偶,以及1:1雕塑級雕像都能看得到,還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全新經典角色首次實體曝光,以及多款限定夢幻逸品獨家販售,吸引收藏家和英雄迷前往朝聖。

即日起~8/26│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免費│FB

【即日起~9/9】台北.大稻埕玩變裝、貓空拍萌照

想回到大稻埕的美麗舊時光?想帶著孩子採茶又賣萌?造訪URS44大稻埕遊客中心與纜車貓空站遊客中心,能完成你的旅遊願望!以時下最夯的拍照主題,並提供服裝道具,熱情邀請國內外旅客玩變裝,分享相片,一起變身主題網美。

URS44大稻埕遊客中心即日起~8/26 09:00~16:30,纜車貓空站遊客中心8/28~9/9 09:00~16:30│活動網址

【8/25、8/26】台北.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廣邀多個手作品牌以及書、家具、舊貨等二手蚤店,一起度過巧藝與文學氣蘊洗禮的下午。

8/25 13:30~18:00│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同安街107號)│FB

【即日起~9/2】台北.細田守微型展 過去‧未來 

共展出《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未來的未來》共5部作品的場面寫真,橫跨細田守導演的過去與未來,喜歡細田守導演朋友們不可錯過!

即日起~9/2 每週一公休│靠邊走藝術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68號1F)│免費

【即日起~9/2】台北.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生誕90年紀念展

慶祝漫畫之神生誕90年紀念,手塚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首次與誠品書店聯名開展,獨家開設手塚治虫書店,解析手塚流的漫畫魅力。

即日起~9/2│誠品敦南店2F│誠品R79、台中園道、高雄遠百同步致敬

【即日起~9/14】桃園.馬祖新村電影生活節

除陸續播放《血觀音》、《幸福路上》等電影,另有五部VR電影,讓民眾體驗最新的科技;8/25 14:00更邀請《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與資深影評人對談。市府也將遴選適當團隊進駐,希望能形成藝術家村落,打造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成為中壢亮點。

即日起~9/14│桃園光影電影館FB

【8/25~9/9】桃園.2018 桃園國際雕塑創作展

2018桃園國際雕塑展的策展精神,不再只是移植或輸入的儀式性創作展演。而是要國內外藝術家和民眾,一起來傾聽觀音崙坪這塊土地的聲音,感受這裡道地的風土人情與脈動,用深耕在地的思維,探索出融合過去與未來的美學形式,用藝術創作來列印常民生活的樣貌。

8/25~9/9│崙坪文化地景園│官方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更多兒童藝文活動、劇場表演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