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動懶人包》免費電影、動漫展看不完!「海角七號」十週年邀你七夕K歌

文/玩咖小編 
2018/08/16 10:23

8/17~8/23的《玩樂週曆》來了!週末七夕夜還沒計畫?不妨到朱銘夜間美術館欣賞浪漫光雕!全台各地本週重頭戲還有動畫插畫展以及電影節,免費放映多部精采好片,千萬別錯過!

【即日起~9/2】台北.達洋貓35週年森林音樂特展

堪稱繪本界貓王的達洋貓(DAYAN)今年邁入35週年,特展現場規劃兩大主題展區:「繪本主題場景區」以森林、慶典、音樂三大主軸,讓人宛如進入瓦奇菲爾德的奇幻國度,現場5座從原畫中跳出的大型角色公仔,絕對是8月最熱門的打卡點之一。現場另展出達洋貓經典複製畫、超大型繪本,以及日本空運來台歷年具代表性的絕版品,還有迷你達洋的家模型屋等,六日將舉辦「達洋貓尋找拼圖王」比賽,邀你感受這個經典IP的特殊魅力。

即日起~8/19│台北SOGO復興館9F│免費│FB

【即日起~8/22】台北.夏日‧藝術很有事

公視與北美館聯手推出「#藝術很有事」精選版經典特映,這個探索視覺、表演藝術、文學、電影、建築…等不同領域的優質節目,邀請你打開視野,進行一場引人入勝的藝文觀察。

每週三、六、日│臺北市立美術館BF地下樓視聽室│片單場次:https://goo.gl/bomv6y臺北市立美術館

【即日起~9/2】台北.細田守微型展 過去‧未來 

共展出《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未來的未來》共5部作品的場面寫真,橫跨細田守導演的過去與未來,喜歡細田守導演朋友們不可錯過!

即日起~9/2 每週一公休│靠邊走藝術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68號1F)│免費

【8/16~8/20】台北.漫畫博覽會、台灣國際電玩電鏡展

【第19屆漫畫博覽會】首度與【2018台灣國際電玩、電競暨虛擬/擴增實境產業應用展】同步於8月16日至2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是為全台唯一整合ACG的展覽,為回饋粉絲們的支持,凡購買漫畫博覽會門票的來賓可一票看雙展。

8/16~8/20,10:00-18:00│世貿一館(信義路五段5號)│票價120NTD起│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8/16~8/20】台北.台北國際電影玩具展

台灣最大規模ACG整合展,最夯收藏玩具 設計師玩具 盛大玩具收藏市集1連5天滿足蒐藏慾!

8/16~8/20│世貿一館(信義路五段5號)│票價120NTD│FamiPort、BOOK☆WALKER、博客來售票│http://moviextoy.com.tw/‭

【即日起~9/2】臺北.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生誕90年紀念展

創造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與小白獅王、緞帶騎士等經典作品的手塚治虫,從1946年閃亮登入漫畫界後,首先成功融入電影分鏡及聲音語彙、讓漫畫開始「說故事」,從此成為漫畫界的主流形式;一手揮灑科幻冒險、童話世界、怪奇荒誕、社會寫實、歷史說書、醫學與生命哲理,更開日本電視卡通製作先河,影響後世各類娛樂文本,少了手塚,你能想像生命會有多無聊嗎! 慶祝漫畫之神生誕9O年紀念,手塚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首次與誠品書店聯名開展,獨家開設手塚治虫書店,解析手塚流的漫畫魅力。

7/13~9/2│誠品敦南店2F│誠品R79、台中園道、高雄遠百同步致敬!

【8/17~8/19】台北.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

夏天到了,河岸音樂季來囉!今年的河岸音樂季不同以往,將於8月17日至19日舉辦連續3天的音樂活動,除了邀請最夯的創作歌手接力演唱外,現場周邊將設置啤酒專區、文創市集、熊讚生日派對等各種好吃好看又好玩的攤位,再搭配8月18日晚上8點的水幕煙火秀,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

8/17~8/19│更多活動及交通管制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或官方網站查詢http://2018.riversounds.travel.taipei/‭

【8/18】新北.朱銘美術館七夕光雕

北市金山朱銘美術館每年暑假推出週六夜夏夜開館活動,隨著七夕的到來,美術館特別推出「浪漫七夕版」光雕,宛如漫舞天際、翱翔於銀河中,讓情侶檔、夫妻檔在仲夏夜星空下,享受獨一無二的七夕光雕秀。

8/18│夏夜開館活動至8月底,只剩倒數最後2個週六,晚上6點~9點│免費入館│https://goo.gl/nywqy7‭

【8/18】新北.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趣瘋季—浪漫一夏」系列活動,「七夕浪漫華爾滋之夜」為重頭戲,18日晚上6點至8點登場。電話報名限額50組,8/16下午8時前完成報名者可另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當天報名限額100組,共邀請150對佳侶共舞華爾滋,每隊參賽及跳舞的民眾都可以獲得一顆心型告白氣球。現場還有「愛的抱抱」競賽活動,男方要「公主抱」女方並擁吻,前三名將分別獲得福容大飯店提供的蜜月套房住宿券一張、阿囉哈海洋餐廳火烤雙人超值拼盤招待券一張,及漁人水岸四季餐廳涮涮鍋套餐招待券二張。

8/18 18:00~20:00│0952-117-950湯小姐或上「新北漁樂快爆」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免費電影試映會、海洋觀光音樂季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