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神同行」金香起指定喝它!盤點韓星來台IG打卡美食景點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8 15:06

韓星的一舉一動總是受到迷妹們的高度關注,包括近期來台的《與神同行》女主角「李德春」金香起、網紅模特兒「小高金恩」Kimehwa以及7月初私下來台旅遊的女星申世京,都在IG秀出私人打卡點和台灣美食,馬上看看她們在台灣都去哪裡玩、吃什麼!

#金香起│夏天救贖芒果冰、超懷舊飲料也受青睞啦!

在台創下4.9億超高票房的電影《與神同行》出第2集啦!近日劇組全員來台進行宣傳活動,而片中的女主角金香起也在IG更新了幾張照片,一上傳就吸引超過6萬粉絲按讚!

首先就是夏天一定要吃的「芒果冰」!金香起選擇的店家是從永康街起家的「Ice Monster」,目前在台北有2間分店,雖然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只能選擇外帶,但還是要一解口腹之慾。

她另外還上傳了一張喝飲料的照片,但不是大家熟悉的珍珠奶茶,而是便利商店都有販售的「統一西瓜牛乳」,不知道被她一喝會不會又爆紅起來,大家也可以懷舊一波,跟風拍張美照上傳IG囉!

(@kimsmell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6 日 下午 7:49 張貼

 

(@kimsmell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6 日 下午 7:51 張貼

 

 

下一頁看>>41萬追蹤、韓國當紅網模「小高金恩」來台狂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