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丼控必吃!日本「3大連鎖丼飯」到齊,「松屋」要來了!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3 17:31

你喜歡吃牛丼嗎?最近美食界最夯的話題,就是與「吉野家」、「Sukiyaすき家」並稱日本3大牛丼的「松屋」要來台開設首間分店了!到底這3間店分別有什麼特色呢?一起來看看!

#松屋│台灣1號店9月登場、日本24小時營業

許多人心中的日本連鎖丼飯第1名、赴日旅遊必吃的「松屋」即將來台展店啦!在日本分店數多且24小時營業,以機器操作的簡易點餐方式,即使不會日文也能輕鬆找到自己想吃的食物,平均價格約為400~500日幣,便宜好吃的特色深受學生、遊客跟上班族喜愛。

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的店址及價格資訊,但官方Facebook已釋出徵人訊息,登記的地址也顯示在台北中山區,似乎有望落腳正在改裝的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3館,並且於9月底開幕。

在日本評價超高的松屋即將來台展店,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美味丼飯!(圖片擷取自台灣松屋Facebook)

店內用餐都會附上味噌湯,招牌牛丼便宜又好吃很受歡迎。(圖片擷取自松屋官網)

FB:台灣松屋

#Sukiyaすき家│超低價格59元起、咖哩牛丼隱藏美味

在日本有近2千間分店的Sukiya,為當地第一大連鎖丼飯品牌,來台2年即拓展了28間分店,超值的價格、多元的餐點選擇,都是廣受歡迎的原因。

上個月首度離開北台灣前進台中開設2間分店,店家也不時與日本電影合作,最近則因應《蠟筆小新》卡通電影即將上映,推出公仔特別套餐,店內也提供兒童餐的選項,顧及親子用餐的客群。

招牌牛丼最便宜59元起,加入蔥花、溫泉蛋的吃法也一定要嘗試!(圖片擷取自Sukiya Taiwan Facebook)

在日本市佔率第一名的Sukiya,台灣店面的裝潢也與日本如出一轍。(圖片擷取自Sukiya Taiwan Facebook)

FB:Sukiya Taiwan - すき家 台灣

#吉野家│全新黑白店面、酒飲義大利麵新選擇

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日本丼飯,提到牛丼自然就會想到吉野家,自1988年來台至今擁有64間分店,除了有部分店家是24小時營業之外,近年他們推出全新版本的黑、白吉野家概念店,強力翻轉「吉野家只有牛丼」的印象。

黑色吉野家以日式居酒屋為基底,除了在日式榻榻米上用餐之外,店內首度提供酒類飲品,讓上班族可以邊喝酒邊吃肉,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白色吉野家則主打女性市場,全白的店內、外觀設計,甚至吸引香港遊客前來拍照打卡,餐點部分更增加蔬菜、輕食、義大利麵、蛋糕等選擇,創新的風格也成功吸引大家注意。

(@ronaldkkccl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6月 月 22 日 下午 11:33 張貼

 

DATA

官網:www.yoshinoya.com.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