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搖飲拚噱頭!鏟子挖著喝、眼影盤點餐...「網美系飲品」打卡潮絕對要跟上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7/20 17:42

IG上傳照片沒有靈感了嗎?推薦現在最紅、網美一定要拍的4間飲料店,包括用小鏟子喝的JOOCE Nut Mylk Tea堅果奶」、用眼影盤方式點餐「淘汽小姐」、繽紛氣泡飲「氣PUPU_chillpupu」還有文青風的「時福飲室」,用最少女的飲品跟炎熱的天氣對抗!

#台北│JOOCE Nut Mylk Tea堅果奶‧茶

風靡網美圈、用小鏟子喝的飲料就是出自他們家!JOOCE主打健康、純天然的堅果奶飲品,強調完全不添加牛奶,而是以各種堅果打出的「奶」來取代。

店內最特別的,就是會附小鏟子的「堅果奶蓋系列」,共有茶類、抹茶、咖啡、火龍果等7種選擇,價格為65~85元,綿密奶蓋搭配超可愛的「鏟著吃」飲用法,難怪會成為洗版IG的人氣飲品!

 

(@fp_foodpag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9 日 上午 7:37 張貼

 

(@__anna06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30 日 下午 8:45 張貼

 

電話:(02)2700-31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1號

FB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台北│淘汽小姐•Naughty Lady

位在西門町的話題飲料店,充滿少女心的店面加上七彩的漸層飲料,讓人忍不住大呼好可愛!店內主要販售繽紛果昔、夢幻系汽泡飲跟冰沙等消暑飲品,價格介於60~120之間。

最特別的是,現在他們在台北忠孝SOGO開設期間限定快閃店,除了原有的飲品之外,還提供以「眼影盤」方式點餐的客製化飲料,從繽紛的彩色牆中挑出自己喜歡的飲品種類、顏色,就可以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飲料喔!

 

(@everlasting7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 日 下午 7:32 張貼

 

(@oceanko_k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30 日 下午 11:10 張貼

 

電話:(02)2388-0588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之16

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即日起~7/31)

FB:淘汽小姐•Naughty Lady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消暑新選擇!中、南部激推新開店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