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浮誇!豪華水果冰、棉花糖冰...層層堆疊讓你不知道從哪吃!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2018/07/18 12:14

#台南│阿丸冰菓舖

主打自製冰磚做成的雪綿冰和日式剉冰,及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飲品等,強調無人工添加物,以水果自然甜味帶出香氣,讓酷夏吃冰也能確保健康無負擔。

一粒哈密瓜瓜/260元,隨產地季節推出桃園或台南將軍區產的哈密瓜為食材製成冰磚,以挖空的哈密瓜為容器,結合哈密瓜口味底冰和整顆哈密瓜果肉、香草冰淇淋呈現,美味且分量十足!(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6302-05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42

FB阿丸冰菓舖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台南‧阿丸冰菓舖

#高雄│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源自日本群馬縣的大とろ牛乳,曾在當地獲得全縣甜點第1名的殊榮,其中最特別的牛乳冰中加有膠原蛋白,入口帶有冰淇淋與冰砂之間的口感,造型也相當可愛。

抹茶大理石/140元,使用日本小山園高等級的「若竹」抹茶粉,底層有抹茶醬,上頭則有綿密的紅豆,而且還撒上抹茶粉。(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7532-090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47 

FB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高雄‧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