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熱啦要吃冰!成人限定「18生」、燒酒冰淇淋,微醺又消暑!

文/記者潘自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7/16 12:51

炎炎夏日品嚐透心涼的冰品,是不可缺少的一大樂事!為什麼說是「大人才能吃的冰」呢?因為本次搜羅的4家冰淇淋店,紛紛推出加入酒香元素的冰淇淋,讓你品嚐冰品的沁涼同時,還能享受「臉紅紅」微醺滋味~

 

台北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

位於台北的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遵循法式製程,用蛋黃和鮮奶熬煮成蛋黃醬,且須經過熟成12個小時,才能製作出特色冰淇淋!另外加入燒酒或高粱等酒款,以及蝶豆花等特色食材,讓酒香與食材的味道達到平衡,使得冰淇淋風味濃郁,每一口都能感覺十足香氣與絲滑口感。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的蝶豆花日式燒酒冰淇淋(1球100元),讓花香與酒香達到平衡,嚐起來風味濃郁,口感絲滑。(記者沈昱嘉攝)

DATA

電話:(02)2766-0108

地點:台北市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

資訊:週一~日11:00~20:00

台中│冰田ガリガリ

台中的冰田ガリガリ採用「店中店、夏季限定」的方式,每週推出23種的冰品。其中的重乳奶酒冰,是在日式刨冰中加入使用貝里斯奶酒製作的冰淇淋,再淋上貝里斯奶酒與焦糖醬,嚐起來帶有讓人迷戀的酒香、奶香與焦糖香,回味無窮。

冰田ガリガリ的重乳奶酒冰(220元),是採用日式刨冰的做法,裡面加了貝里斯奶酒製作的冰淇淋,再淋上貝里斯奶酒與焦糖醬,入口帶有酒香、奶香與焦糖香。(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42302‑6816

地點:台中市公正路15619

資訊:週五~一1530183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微醺一夏~南部這2家創意冰品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