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去哪玩】全台唯一「鹽沙樂園」開幕!「七股海鮮節」帶孩子挖蛤戲水趣

文/玩咖小編  攝影/相關單位提供
2018/07/12 17:21

暑假不知道去哪玩?那你一定要鎖定本週7/13-7/19的《玩樂週曆》!有孩子最愛的侏儸紀恐龍樂園、兒童劇團,還有暑假必打卡的AR超有視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展、田中達也微型展等,同時全台唯一鹽沙樂園和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也熱鬧登場囉!

即日起~7/22】 台北.2018 大稻埕博物館 

邀請您徒步在歷史風華的老街、順著時代更迭的地景,踏進大稻埕人的生活,看見買辦的進行、民生的起居。而更多的是走進大稻埕人生活的好機會:老西藥房的倉庫與中藥房炮製所,為您解說大稻埕的中西藥歷史;創新設計師親手裝修的老屋,打開門請您到他家坐坐,談談對這棟房子的情感與創意。還有更多的秘境跟空間,一次開放讓你滿足!(主辦單位提供)
即日起~7/22 每週五、六、日│大稻埕各空間│票價700-1800 NTD│官方網站 

【即日起~8/2】台北.五月女桂子的逆襲-桂子的裏博覽會

撕漫男女再進化!等比例公仔衝破平面大亮相!浮誇的動作,生動的表情,五月女桂子筆下的人物各個栩栩如生。這次,不只是平面畫作,這些搞怪角色們還要逆襲到現實世界去!台灣展覽限定等比例公仔、超過30個以上搞怪造景,快點加入這些搞怪角色們的行列,Kuso拍照去!(本報資料照)

即日起~8/2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票價280NTD│寬宏售票

看更多>LINE貼圖紅到辦展!「五月女桂子」新畫風竟想變凡爾賽玫瑰?!

【即日起~9/24】台北.【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霹靂布袋戲繼2013年首次推出『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特展』之後,在邁入三十而立之年,特別推出一檔全新製作的巡迴情境式主題特展『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本展特別將霹靂片場的情境作為展覽的軸心,並佐以科技為表現手段,帶領觀者進入一個虛實互動全感官體驗的霹靂奇幻新境界。(主辦單位提供)

即日起~09/24 週一~週日9:00~18:00(17:30現場停止售票入場)│中正紀念堂一展廳│現場票價0NTD-280NTD│官方網站

【即日起~9/26】台北.古畫動漫:明仇英漢宮春曉

由史料為發想之基礎,以忠於原作的動畫展演典藏書畫作品的精彩片段。長卷迷人之處在於單一畫作中同時呈現時空的階段性與連續性。由於長卷特殊的畫面比例,加上傳統東方的閱讀習慣,畫家構思圖面之際側重橫向關係,由右而左鋪陳,有時將不同時間點發生的情境同時描繪在同一卷軸上。(主辦單位提供)
即日起~9/26│國立故宮博物院 北部院區Gallery102│票假0NTD起│展覽官網

【7/13~7/15】台北.2018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FORMOSA過去成功吸引台灣重量級的收藏家蒞臨支持,包含現任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力晶董事長黃崇仁等,受台灣各界好評,今年更擴大邀請台灣重要藏家以及開發潛在的各界藏家,為台灣繼續打造頂端優質的國際藝術博覽會。

7/13~7/15│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行旅│售有單日票、專刊套票│購票網址

【7/15~8/12】台北.會講臺語還不夠,教你用臺語寫小吃!

每次光顧巷口的麵店,吃到他們的烏白切(oo-peh8-tshiat),心裡就想,好險它一直開著,實在沒有別家那麼好食,吃起來那麼紲喙(suà-tshuì)的麵擔仔(mī-tànn-á)了。斟酌(tsim-tsiok)想,中文好像沒有對應的詞可以取代,而這就是台文有趣的地方。在古色古香的紀州庵日式庭園宿舍上課,喜愛美食的順聰老師精選了幾樣在地小吃,請所有來上課的同學邊吃邊寫,學習使用台文記錄下嘴裡的好味道!五堂寫作課,五種小吃,每個人都能寫出有趣又道地的台文散文!(主辦單位提供)

7/15~8/12 每週日pm2:00-5:00│紀州庵文學森林 新館三樓│票價720NTD起│活動頁面

【7/19~7/29】基隆.打烊小戲節《完美情人蛋》

「完美情人蛋」扭蛋機裡面每一顆扭蛋都針對不同的感情技巧設計,打開它後經由口鼻吸入,即能達到快速學習以及感情修復的效果!想知道口技與戲劇如何結合以及維繫感情的技巧,務必來現場試驗!
7/19~7/29 週四、六、日,每晚20:00|曙.初見咖啡(崁仔頂漁市:愛一路103-1號2樓)|(02)2422-4170轉318|票價300NTD│兩廳院售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中台灣 更多好玩的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