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河岸童樂會連玩9天 熊讚暴龍對抗水滑梯首曝光!

文/記者蔡亞樺  攝影/記者蔡亞樺
2018/07/09 14:04

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於7月14日登場,今年新增熊讚暴龍對抗水滑梯,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炎熱高溫的暑假來臨,邁入第3年的台北河岸童樂會將於本月14日起,一連9天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主辦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首次以市府吉祥物為主題規劃「熊讚水樂園」,安排一系列活動與遊憩設施,包括熊讚暴龍隊抗水滑梯、水上步行球,最夯的親水遊樂活動上月底第一階段開放報名已額滿,第二階段於6日開放網路報名,總共4050名額,讓親子玩水消暑。

觀傳局今早舉行記者會,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熊讚象徵台北精神,一路從世大運跌跌撞撞到現在家喻戶曉,充滿愛與勇氣,因此將熊讚融入童樂會活動,讓小朋友發揮勇氣與愛,面對懼怕的暴龍挑戰水滑梯,也讓河岸活動變得有意義,相關設施的安全也會要求廠商確認。

河岸童樂會今年編列400萬元經費,觀傳局表示,童樂會活動完全免費,每天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各舉行3場90分鐘的親水遊樂活動、4項趣味遊戲,以及下午3場藝文表演。

觀傳局表示,親水遊樂活動提供14項設施,包括熊讚暴龍對抗水滑梯、大型彩虹水滑梯、水上步行球等,趣味遊戲則安排走跳大富翁、毛毛蟲大競走、競速噴水跳格子及打擊暴龍大作戰。

其中最夯的親水遊樂活動第一階段報名,當天被秒殺,觀傳局指出,第二階段於6日早上9點起開放網路報名,9天27場、共有4050名額,詳情可至台北旅遊網查詢。另7月12日下午「熊」讚化身小老闆,與小朋友主持二手市集,推廣愛物惜物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