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是便利商店?台中這間小7爆紅、被封「網美攝影棚」!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IG
2018/07/12 16:31

7-11特色門市再一間!台中科雅門市內以整面大理石紋牆面、美妝元素打造「網美攝影棚」。(圖片/IG帳號@littlestar0202提供)
大理石紋牆面、水晶燈、高腳椅,還有可愛的指甲油、口紅等彩妝主題裝飾元素,以為來到咖啡館或美妝店了嗎?!這裡是台中一間新開的7-11中科科雅門市,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韓系風格將用餐區打造成女孩的化妝台,一開幕就成為台中網紅、部落客最愛拍照聖地,是繼小7健身房之後又一話題特色超商!

7月初開幕的7-11台中科雅門市不僅比一般超商門市寬敞明亮,用餐區更以甜美的粉紅、Tiffany藍色調裝潢,還有一間以黑色鑄鐵打造的「美髮室」獨立空間,滿滿的可愛元素,被網友暱稱「網美攝影棚」。
雙人座位區的Tiffany藍單椅、公主鏡,讓人以為置身網美甜點店。(圖片/IG帳號@littlestar0202提供)
夢幻裝潢充滿粉嫩少女氛圍。(圖片/IG帳號@littlestar0202提供)

除了這些必拍場景之外,據說連化妝室布置都極具巧思,被網友稱為「隱藏版拍照點」,有機會前往可別遺漏喔!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7 日 下午 8:55 張貼

 

DATA
7-ELEVEN科雅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71-1號
電話:(04)2463-6793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史上最浮誇電影院!粉紅星光大道、拍照牆...打造台中網美熱點
水上新玩法!日韓超火紅的「透明獨木舟」台灣這裡也玩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