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醺一夏~爆紅「國產啤酒」新品就是這7瓶!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11 13:15

夏天到了,來瓶冰冰涼涼的啤酒既清涼又消暑!以下7款台灣本土廠2018年推出的啤酒新品,其中幾款還使用了台灣在地食材,充滿濃濃台灣味!

台灣纖碧爾:酉時水-醉燻燻/單瓶150元(330ml)
台灣纖碧爾啤酒釀造廠推出的酉時水,選用2種啤酒花Saaz、Hallertauer釀造,以大麥做為基底,添加了煙燻麥芽,還原早期烘焙技術尚未十分進步時手工烘焙麥芽常有的煙燻味,酒體落喉之後尾韻的甘甜隨之蔓延,略帶龍眼、桂圓香氣。台灣纖碧爾:酉時水-醉燻燻/單瓶150元(330ml)

購買方式:實體店面(新竹市香山區浸水街3-1號),宅配請電洽(03)540-3472

台灣風土:瑪陵橙柚青/單瓶150元(330ml)
台灣風土認養基隆七堵區瑪陵本地樹齡15年的老柚樹,選用低溫發酵的拉格酒體,並將萃取後的文旦柚子皮精油,連同帶有柑橘香氣的啤酒花一起冷泡,酒體散發柚子茶、金桔茶香氣,帶淡苦味。台灣風土:瑪陵橙柚青/單瓶150元(330ml)

購買方式:朱比特咖啡(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13號)、八斗邀友善餐廳(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35號)

台灣艾爾啤酒:荔枝酸啤酒/單瓶99元(330ml)
台灣艾爾啤酒今年新推出的荔枝酸啤酒,選用荔枝原汁釀造,打開瓶蓋首先聞到荔枝香甜的氣味,一口喝下會立刻感受到酸啤酒獨特的酸味層次,最後才是荔枝甜美的果香氣在口中環繞。台灣艾爾啤酒:荔枝酸啤酒/單瓶99元(330ml)

購買方式:家樂福Carrefour、大潤發、JASONS Market、頂好超市、city'super、新光三越超市、台鋁、誠品書店等全台門市、合作餐飲等通路,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taiwanale.com.tw/Default.aspx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百香果、冰滴咖啡...更多特殊風味台灣精釀啤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