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消暑計畫│高雄‧純在綿綿冰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7/17 06:00

迷你的店面就位在路口轉角處,布置頗有小清新感。

新鮮水果冰,天然的尚好

和店面貼的白色磁磚一樣,純在綿綿冰提供的就是一種原味、單純口感的冰品,老闆黃群超因為愛吃水果冰,也一直想開冰店,因而到朋友家的冰店學習製作,並於今年3月開店,這裡的冰品只以新鮮水果、芋頭或提煉的花生醬等加水、砂糖製作而成,不加香精或基底粉等,外形看似傳統的芋冰,但風味更為單純、清爽,即使是清冰也只加檸檬提味,而不加古早味的香蕉油,招牌口味如火龍果檸檬、奇異果、花生、木瓜皆是高人氣品項。

除了綿綿冰之外,店內另也販賣由原片茶葉浸泡出的冷泡茶、入口清香的金桔檸檬汁,以及充滿古早味的綠豆露,吃起來風味醇厚,很有懷舊滋味。綿綿冰/1球25元、2球45元、3球60元。因為是原汁原味製作,不論是百香果、火龍果檸檬或木瓜口味,入口就像在吃水果般,帶有鮮果的滋味。招牌水果爽/90元,以檸檬清冰為底,加入當季的芒果、黃色西瓜並淋上煉乳,上面的綿綿冰口味可由客人任選2款,奇異果與酸莓口味皆很清爽又接近原味。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238號(建興路上、近大順路口)
營業時間:12:00~22:00,無休

FB:純在綿綿冰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