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消暑計畫│桃園‧Ice Honey 冰品甜心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7/17 06:00

位於1樓的夢幻球池造景是人氣亮點,吸引大人小孩前來拍照。(記者沈昱嘉/攝影)

禮物盒冰品融化少女心

Ice Honey冰品甜心主打各式造型吸睛、顏色繽紛的創意冰品,像是客製化禮物冰就是一大亮點,將冰品放在禮物盒中,品嚐冰品猶如在拆禮物般!夢幻雞蛋仔也是熱門品項,在烤得酥脆的雞蛋仔中擺上冰淇淋,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北海道牛奶等多種口味可挑選,還會裝飾上1尾特製的人魚尾巴巧克力,滿足了每一個人心中的那顆「少女心」。

不僅冰品吸睛,Ice Honey冰品甜心也用心打造空間,一進入店面映入眼簾的是粉紅球池,巨大的溜滑梯造景從天而降,充滿童趣感;走上2樓,隨即進入粉紅空間,這裡有旋轉木馬、盪鞦韆、大熊布偶造景,令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夢幻雞蛋仔/150元,雞蛋仔口感酥脆,沾著冰淇淋品嚐意外地很搭,上頭還裝飾了人魚尾巴、瓢蟲造型巧克力。(記者沈昱嘉/攝影)客製化禮物冰/250元,顧客可自行選擇雪花冰、冰淇淋口味,最後還有1塊造型吸睛的彩虹蛋糕裝飾,打開禮物盒的瞬間還會有乾冰噴出,趣味性十足。(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355-717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資訊:12:00~21:00,無休

FB: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