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修圖!挑戰秘魯爆紅秘境「漸層彩虹山」跟羊駝們來張近距離合照!

文/記者李曄  攝影/Lara Chiang
2018/07/06 14:10

來到祕魯庫斯科除了馬丘比丘,近兩年在打卡曝光率最高的景點之一就是彩虹山。(Lara Chiang提供)

美麗的漸層堆疊成天然絕景,這是近三年由背包客相傳而爆紅的祕魯新秘境「彩虹山」(Rainbow Mountain當地人稱為Vinicunca),布滿綠松石、薰衣草和黃金色條紋的山頭夢幻得就像是用Photoshop修圖,被許多登山旅行者列入人生必訪景點。

彩虹山位於秘魯境內的安地斯山脈海拔5,200公尺處,想親眼目睹這夢幻景觀並不容易,不僅需從4,200公尺開始徒步登山,高海拔引發的高山症、溫度落差,伴隨著山路、石頭路、階梯更是難行,台灣籍遊客Lara Chiang就表示自己雖然已經偷吃步騎馬入山4公里,最後仍幾乎靠著吸氧氣罐、走幾步就坐在地上喘口氣來撐過,無不挑戰意志力跟體力。Lara Chiang表示,有人說祕魯彩虹山比不上敦煌雅丹魔鬼域,但她也認為彩虹山的山巒、雪山和草原美景,也是獨一無二的。(Lara Chiang提供)

Lara Chiang表示,秘魯是個人景合一的地方,地方美,人心也充滿純樸美,挑戰過彩虹山,讓人有種不枉此生之感。

該地多為羊駝牧民,純樸的民風令人難忘。(Lara Chiang提供)

遊客也能近距離跟可愛的羊駝一起合影。(Lara Chiang提供)

遺世獨立的彩虹山。(Lara Chiang提供)

 

看更多>>
日本自駕正夯!租車攻略、必遊景點一次告訴你
「泰」好玩!泰國新景點、無邊際度假飯店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