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午吃什麼?IG火紅「外送便當」不只健康還很時尚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8/17 11:20

健康、快速解決午餐是上班族的必須!台北現在出現兼具「特色餐盒設計」與「健康均衡飲食」的網路訂購外送便當,只要動手指,不用電話,就能在網路上下單,快速拿到熱騰騰便當!

慢慢燉紅酒牛肉180元
以紅酒和蘑菇熬成的醬汁慢燉的牛肉,與池上的多力米是絕妙搭配。男朋友餐盒的手提式包裝也充滿小清新風格。

男朋友餐盒

有可愛名稱的男朋友餐盒,是由餐飲系出身的新生代成立。透過走訪各地農場,拜訪小農嚴選在地食材,做出有別於傳統便當的異國風味料理,希望讓顧客享用時,都有如「吃到男朋友親手準備的便當」般暖心。

便當菜色為主菜、米食、雞蛋及5種蔬果組成,口味有迷迭香雞腿、泰國打拋豬等,強調健康清淡也能美味。玉米筍、地瓜等食材均來自小農,有履歷可查。豬肉為溫體豬,並選用當日新鮮到貨溫體雞肉。特別設計的餐盒與提袋也充滿巧思,雙層餐盒將菜飯分開盛裝,牛皮紙套可當提袋、便當鋪墊使用,響應減塑與避免過度包裝。烤迷迭香香嫩雞腿/150元(前)辛辛炒泰國打拋豬/130元(皆附後方飯盒)
嫩雞腿以迷迭香調味,烤得恰到好處;打拋豬充滿泰式風味,些微辛辣很下飯。

DATA

電話:(02)2502-8628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4巷15號1樓
資訊:09:00~17:00。電話訂購或FB私訊「男朋友餐盒」,最晚訂購時間為預計送餐日前一天13:30前,外送時間為週一~五11:30~13:30。便當5個起外送,運費60元起,外送區域限台北市(文山、北投、萬華除外)。可外送或到店自取,內用套餐價外送套餐價不同。

蜂鳥食堂

堪稱網路外送便當始祖的蜂鳥食堂,每天固定提供雞、豬、牛、海鮮、蔬食5種類便當,每類均有1~2種口味可選,且2週就會更換菜單。除了網路外送,也設立自取點,讓上班族與商務族群能用多元的取餐方式,吃到營養均衡的便當。

蜂鳥食堂強調減油、減鹽、多蔬菜,不用風味粉,食材也不油炸、不過油,口感清爽。每天會推出99元特餐,讓小資男女輕鬆吃得健康,雙層便當盒使菜飯分離盛裝,不會互相影響風味。選用的PP5號材質餐盒則可回收,吃飽也響應環保。清蒸馬告鮮魚/139元
清蒸魚肉結合胡椒與薑的香氣, 搭配馬告調味,吃起來鮮美清爽。

玫瑰岩鹽烤雞/129元(前)蒜香梅花豬/129元
烤雞用軟嫩雞腿撒上玫瑰鹽,口感多汁;梅花豬肉使用滿滿蒜仁調味、醃製,一開盒就能聞到蒜香。

DATA

資訊:便當可當日訂購,訂購時間為週一~五 11:00~13:30,可外送時間為11:00~13:00,自取店服務時間同訂購時間。1個即可外送,運費視外送區域酌收39元~59元,外送範圍以台北市區為主。可自取,詳洽官網https://www.hummingfood.com/men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竟然是大理石紋!五星級便當高貴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